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

Good Bye! 嗯,是好的再見~


公司尾牙,也是我的離職日。
照例狂歡飲酒的人們,一樣置身事外的我。
紅酒+紅茶混著喝,肚子開始不安份起來。
站在二樓看著拼酒的2家公司,大聲的替同事
加油,500多天的日子僅剩的認同感?也或許
只是想藉此大叫一下?
最後輸了,3萬多的現金歸另一家公司。
在廁所裡,我沖掉了變成屎的一年半。
感謝可愛的同事,片場裡親切的大家。
愛裝模作樣的老闆、假惺惺的監製,
感謝你們幫我下的決心,給我新的開始!!
Good Bye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erhul 提到...

嗯,那貓是誰的?
(太晚插嘴,隨便亂問:P)

草世木 提到...

同事在公司門口撿到的
養在公司幾天
後來放生,被一個太太撿走了
希望他們有好歸宿~